归兮未归

……盯
不可回收垃圾桶长期住客

我的朋友有点奇怪【4】/刺另

另一面的脸赤橙黄绿青蓝紫随机变换,最后变成雪一样的惨白。像极了东方古国某个很能吃辣的省份的戏法

啧。我没时间陪他玩变戏法。

“你为什么讨厌我?”

“我……有病吧?我讨厌你?”

恢复能力意外的强呢。

他龇牙咧嘴不知道是疼的还是气的,脸颊憋的通红,满嗓子的无聊话全咽回去换成轻车熟路的脏话,即使要喷涌而出也得硬生生咽回去。

“前辈搞错了吧……讨厌你对我又没有好处……嘶……”

看他的样子蛮痛的。赤色眸子以及整个脸上都写满了你敢打我我告诉你你以后日子不好过了。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

一脚踏上人结实小腹。我希望他给我个满意答复。

“嘿另一面……听着。”

“我不知道我哪做的不好,你说,我改,好吗。”

“你这种方式弄的你我都不开心。”

我俯下身,在人耳旁低语,呼吸喷洒在人脖颈,有那么一丝丝的色情意味。

有也只有头发丝儿。

他心跳加速面红耳赤,甚至有那么一瞬间他激动到心脏狂跳不止。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心跳缓下来了。

甚至有一瞬间停止了。

我抬头看着另一面。

他好像要气死了。

我得救他。

“那个,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没有之一。”

他好像生气了。

我连忙把脚拿开,他拍拍身上的灰走掉了。

我的鞋底好像有点脏。我回忆着他白毛衣上的鞋印子这么想到。

今天一整天他都没来烦我。

——
6b的

啊……今天天气真好,我什么都没忘呢~

@6Bgg想开车 你说对吧?

1,3戳↑

评论

热度(18)